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

jason mraz

我最喜歡的歌手就是他,音樂玩童─jason mraz ,他的歌有一定的風格,大多是抒情,也帶有一種遊戲世界的悠閒態度,我地一次聽到他的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首─I'm yours

第一次聽完,心裡有寧靜而快樂的感覺,歌詞的內容也十分動人,細膩的描寫,令人心有靈犀,描寫男孩在喜歡女孩時那種時時都想著她,複雜但甜美的奇妙感覺。
接下來我介紹4首我最喜歡的他的創作
第一首─93 million miles

這首歌是一首他算是很有名的歌,寫家鄉情感<嗎?>,總之我喜歡他一開始慵懶的旋律,和簡單的副歌吶喊,有種暖心的感覺。 第二首─Butterfly

這首歌的即興是它的特色,這種特質是很難靠後天練的技巧,也許,應該叫做一種感覺,一種氣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