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owl city

我第二個介紹的團是owl city,雖說是一個團的名子,但團裡只有一個人,是一個奇怪的團? 他的聲音非常輕,給人一種微風飄過的感覺,他唱的歌名子都很奇特,通常都是一個東西,不存在的東西,樂風是有點電子,總體聽起來輕快舒服。 我聽到他們的第一首歌是─Fireflies

到現在,這首歌的MV還是在我喜歡的MV中排名前3,用許多比較懷舊的玩具,帶出那種夢幻的,復古的感覺,也令人勾起兒時的回憶,聽完有一種還在回味,餘音繞樑的FU,我很喜歡。 我接下來介紹4首他們的歌。 第一首─alligator sky

這首歌是我的指定起床歌喔!因為前面是超有元氣的開頭,拿來當鬧鈴,再適合不過,每天起床都很開心>_<。但是MV看起來頗頹廢,這也是他的MV特色,有點頹廢,加上現實感的背景,在後面一首也可以看到。 第二首─Vanilla Twilight

這首歌也是他們一貫的風格,紀錄現實人們的小反應,使人有一種平凡的親近感,而名字的中文翻譯─香草暮光,特殊到很有風格阿......我都看不懂... 這首也是我在公車上時最常聽的一首歌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Vanilla Twilight!!!!
    超舒服...
    不過我覺得他的歌聲雖然有特色
    但聽太多首會覺得都是這個調調= =
    所以我手機只有Fireflies跟這首...

    回覆刪除